首页 单位简介 教育科研 学术论坛 基地建设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山东省教育科研网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栏目热点

青春,在复兴征程上闪闪发光

第三届山东省家庭教育论坛在济..
1. 青春,在复兴征程上闪闪发光
2. 林武“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慰..
3. 第三届山东省家庭教育论坛在济..
4. 大思政课,总书记心中的一件大..
5.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
6. 2021年“欢乐春节”全球启..
7. 乘势而上 狠抓落实 加快建设..
8. 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政府购..
站长推荐
1. 青春,在复兴征程上闪闪发光
2. 林武“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慰..
3. 习近平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强..
4.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5. 2023年山东教育工作这样干..
6.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
7. 大思政课,总书记心中的一件大..
8. 济南:精心组织 精细服务 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11/27/2022  浏览次数:1001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11月25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学习并讲话,周乃翔、葛慧君、陆治原、杨东奇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会上,周乃翔、陆治原、徐海荣、夏红民、王宇燕、曾赞荣、李猛作了重点发言,刘强作了书面发言。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就审议通过这两个文件,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加强作风建设,一以贯之的鲜明态度、率先垂范的高度自觉、一抓到底的顽强意志、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化认识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指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事关民心向背。我们要带头践行政治忠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带头强化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注重求真务实、依法办事、雷厉风行,注重常态长效,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严负其责、敢于斗争,严管所辖、推进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兵 李子路 摄影 房贤刚 报道)




上一条: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举办
下一条:怀进鹏赴山东调研
友情链接: 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  山东社科网  山东省现代文化旅游研究院  灯塔-党建在线  山东省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网  山东机关建设网  山东省青少年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服务平台 
Copyright © 山东省教育科研网 版权所有:山东省教育科研网
电话:0531-82076188;E-mail:kexuejie@126.com;
鲁ICP备14028533号-1

微信公众平台